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新农首页-花卉-行业动态--岭南花卉市场的卖花女(图)

岭南花卉市场的卖花女(图)

时间:2009-12-17 13: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文枫

      

  岭南花卉市场,卖花女孩在摊档摆弄手机打发下午开市前的时光。

 

     
 
      
      
  花卉市场的花明显比花店、花街的便宜新鲜而且品种也多。

  中国财政部门年底将突击花钱2万亿。昨天,网易将这条新闻挂为头条,吸引网友跟帖数千条。中央持续刺激消费的政策背景下,财政部门大笔花钱的行为应属政治正确。所以官老爷们或许根本不屑于去琢磨:网易此举是啥意思?想追问点什么吗?一直在说经济形势不好,今年4月9日,财政部部长助理张通对2009年国家财政收入来源明显减少,财政支出压力较大表示忧虑。但下半年财政收入依然保持高速增长的可喜局面,这种年底花公帑“不差钱”的幸福应该会特别强烈吧。

  2万亿!令人惊骇的天文数字。钱怎样花,都花到哪里去了?广州迎亚运工程遍地开花,是否与此相关呢?广州进行亚运花卉计划,闭关试种两百种花卉,要打造“一线花带、十里花堤、百道花廊、处处花境”的花城美景。我作为纳税人,怀着对未来良好的期待,忍受交通拥堵、噪音污染、灰霾笼罩的现实生活困扰,倘若财政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的相关信息发布语焉不详,那我点做?

  花钱,于爱美爱花的升斗小民,也可以定义为买花的钱。花公款,政府代我等纳税人买花造城市景观;花自己钱,用花卉装点斗室生活。如果你追求居家扮靓经济实惠,去一趟位于芳村的岭南花卉市场,十块钱一打百合花,五块钱一捆康乃馨,三块钱一件小盆景,不用耗费太多,却能让你在天昏地暗的冬季年末,坐拥整个春天的绿意、馨香与幸福。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