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新农网-花卉-行业动态--广州:花市多数花卉平年桔贵

广州:花市多数花卉平年桔贵

时间:2010-01-09 07:30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文枫

   2010年广州迎春花市将有所变化,天河区和黄埔区的举办地址和规模都将改变。花市也不是同时开放,花都花市最早在2月4日就开放了,而越秀、荔湾、海珠、天河、黄埔、白云区花市要到2月11日才开始。此外,今年大多数花卉品种的价格料会下降,但玫瑰花和年桔估计会涨价。

  天河花市规模大缩水

  天河花市举办地址由天河体育中心改为天河公园,由于天河公园的场地制约,花市档位数由原来的618档缩减至238档。黄埔花市主体举办地址在黄埔体育场内不变,但受亚运场馆施工影响,盆桔、盆花展场改在黄埔体育中心对面八十六中初中部东侧空地中设置。

  蝴蝶兰降价玫瑰升价

  据市花市办介绍,今年广州迎春花市的花卉价格大多比去年有所下降。其中蝴蝶兰的普通规格品种价格比去年下降10%至15%,价格介于30元/枝-65元/枝之间。近年来特别为市民钟爱的四季红山茶数量较去年大幅增加,价格也会比去年下降一成左右,预计介于300-800元之间。象征着高贵典雅的香水百合在佛山试验种植成功,预计价格会明显低于往年。

  但大年初一适逢西方情人节,预计玫瑰花价格会上涨。今年大盆年桔供应数量比去年减少,预计价格比去年上涨10%-30%,最高价格可升至1500元。大花蕙兰今年价格可能会上涨10%左右。

  花市 地址 开放时间

  天河花市 天河公园 2月11日至14日

  黄埔花市 黄埔体育场 2月11日至14日

  越秀西湖花市 西湖路和教育路 2月11日至14日

  越秀东湖花市 大沙头三马路 2月11日至14日

  荔湾花市 荔湾路 2月11日至14日

  海珠花市 滨江西路和宝岗大道 2月11日至14日

  白云花市 棠景街远景路 2月11日至14日

  萝岗花市 青年路 2月9日至14日

  番禺花市 市桥东区广场东路 2月7日至14日

  广场西路和东兴路 2月7日至14日

  花都花市 三东大道西 2月4日至14日

  海珠花市投标 档位起价450元

  记者昨日从海珠区花市办获悉,一年一度年廿八开张的迎春花市,其竞标将于周五(1月8日)在海珠区少年宫小海燕剧院举行。首先完成的滨江路“穿衣戴帽”将和无敌江景一齐为市民共庆新春。

  昨天,海珠区花市办公布了2010年该区花市牌楼的设计效果图:一个巨型开大口的扁型“福”字,宽26米,高16米。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局长皮文军介绍,滨江西路的骑楼街整饰也将竣工,市民在逛花市的同时,可领略到民国时期骑楼街风貌。

  去年,海珠区花市一工艺品档以11980元的价格投得“广州标王”。今年的竞投,有意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

  此外,白云区迎春花市档位竞标将于1月9日、10日在白云区远景路白云区政务中心六楼举行。

  海珠花市档位竞投安排

  08:30 枝花档位竞投 起价:450元

  09:30 鲜花档位竞投 起价:680元

  11:00 盆花档位竞投 起价:1200元

  13:30 年宵品档位竞投 起价:800元

  15:00 工艺品档位竞投 起价:1000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