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新农首页>花卉>展会信息>-七博会京鲁两地展区筹备就绪开幕倒计时

七博会京鲁两地展区筹备就绪开幕倒计时

时间:2009-09-14 17:34  来源:新农网整理  责任编辑:海岸
经过821个日夜的精心准备,9月2日,在距离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还有24天之时,花博会组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北京顺义、山东潍坊两个展区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北京市市委常委牛有成、副市长夏占义,山东省副省长贾万志以及有关部委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夏占义、贾万志分别就两地花博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做了介绍。

  夏占义介绍,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对于花博会的举办给予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并提出要通过花博会这一平台聚集资源,带动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将北京建设成为全国花卉交易中心,打造一届永不落幕的花博会。8月25日,组建了花博会展期运行团队,目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实战状态。按照“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成本”五统一要求,国际花卉物流港、国际鲜花港、和谐广场三大功能组团已全面竣工。历时16个月建设完成的主场馆成为北京东北部标志性建筑;室外展区、北京国际鲜花港、和谐广场二期等园林景观已完美亮相。招展工作成绩显着,目前,已有荷兰、日本、泰国等30个国家组织参展,国内外1300家知名企业、20万种精品花卉云集展会。花与科技、插花花艺和兰花三个专题展准备就绪。

  贾万志介绍了花博会山东展区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全省17个市成立筹备领导小组,积极参与建设了“齐鲁园”。规划建设的“一场七区”已全部建成,室外展区已经完成布展,室内展区和交易区正在有序布展过程中。花博会山东展区创意策划了花与文化、花与生活、花与旅游、花与科技、花与经贸、会期重要活动等六大板块。期间还安排了中国(青州)东夷文化节、中国花卉艺术节、中国盆栽花卉产业发展论坛等45项活动。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也日渐完善,潍坊至青州花博会的快速通道建设、高速公路路口的改造以及城区主要道路、街道的建设改造等都已完工。

  江泽慧指出,七博会因两地举办,规模将大大超过往届,展会内容极为丰富。花博会的召开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国花卉产业恢复发展30周年,中国花协成立25周年,时间特殊,意义重大。(何小唐)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