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新农首页>花卉>展会信息>-首届"菊花杯"花展9月20日在太原开展

首届"菊花杯"花展9月20日在太原开展

时间:2009-09-16 16:48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海岸
 迎国庆、赏菊花、靓龙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太原将举办首届"菊花杯"花卉展,百万盆鲜花将以各种主题的花坛、花柱等造型迎接市民的观赏。

  其中迎泽区、小店区各有30余万盆鲜花争相吐艳,其他各城区也将在主干道、临街门店前进行大规模摆放,届时,市民们一出门就能看到菊花、牵牛、串红、鸡冠花等时令花卉。10日,记者兵分几路,为居民提前打探六城区花展的摆放情况。

  迎泽区

  9月20日至10月25日,迎泽区将摆放30多万盆各色花卉,花卉展示主要在六个重点街道和一个片区,即康乐西街、双塔东街、双塔西街(并州路-新建南路段)、五一东街、新建北路、柳巷南路和开化寺街,以及新东方北门。

  在康乐西街,沿街130个树池内将栽上4000盆矮牵牛。在桃园南路十字路口四角,将摆放四个直径4米左右、富有层次感的圆形花坛。

  双塔东街,山西日报社门前将出现4000盆至5000盆鲜花组成的花坛。东岗路十字路口四角,将摆放四个直径3米的圆形花坛。建设路口,计划用1万盆花摆设两组立体花坛。

  双塔西街的重点摆放地段是南沙河桥头、保利广场、体育馆十字路口、新建南路口。特别是南沙河桥头,南北将各摆两个用五色草和花卉组成的图案造型。保利广场将用花近1.5万盆,形成双塔西街的主要景观。

  五一东街,树池内将栽上矮牵牛。建设路口南北两侧、东安路口、五一东街南一巷口两侧、五一广场路口南北两侧将摆放立体花坛或圆形花坛。五一东街南二巷口和云山饭店后面,将摆放以国庆为主题的造型花坛。

  在新建北路,迎泽大街口两侧将摆放两组不低于5米的花柱。水西关十字路口,摆放用五色草组成的主题为"祖国昌盛、人民和谐"的对称花坛。羊市街口和桃园三巷口,摆放以"三区建设"或"迎泽欢迎您"为主题的花坛。水西关南街口、桃园四巷口各摆放二组立体花坛。

  在柳巷南路和开化寺街,将有4米高的花柱出现在柳巷南路和开化寺街的铁匠巷口和解放路口。同时,柳巷南路和开化寺街十字路口将摆放四个花坛。

  在新东方北门,将使用2万盆鲜花,以服装城的繁荣景象为主题,摆放一组立体花坛。
    相关主题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