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新农首页>花卉>展会信息>-北京丰台“金秋旅游月”观花赏叶齐开锣

北京丰台“金秋旅游月”观花赏叶齐开锣

时间:2009-10-23 13:54  来源:农博网  责任编辑:海岸

 

  “丰台区金秋旅游月”日前启动,即日起到11月15日,丰台区各景区景点将开展“菊花节”、“观彩叶”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丰台区旅游局表示,“丰台区金秋旅游月”活动中,通过整合区域旅游活动和餐饮、购物、娱乐等旅游资源,丰台区将着力打造区域旅游品牌,提升旅游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金秋旅游月活动的主题为“欢聚丰台、共享金秋”,从内容上主要有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第三届艺术菊花展;南宫温泉养生节;“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彩叶节暨首届重阳登山节”、“千灵山国际登山健身节”及“世界公园世界风情节”五大部分组成。届时,各相关景区景点将围绕 “赏菊花”、“观彩叶”、“泡温泉”、“观光采摘”、“军事拓展”、“极限运动”、“登山健身”、“民俗体验”、“欣赏世界文化风情”等诸多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 “丰台区金秋旅游月”精品线路

  游线一:世界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玉泉营花卉展销区

  浏览世界风情,欣赏金秋艺菊,择购称心花卉,是此条游线的主要特点。数百种60万盆艺菊、原汁原味的世界民俗活动、玉泉营周边各花卉市场数百万盆鲜花,定能吸引并能最大满足广大游客金秋旅游的品位需求。

  游线二:卢沟桥旅游文化区、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御景山庄民俗村

  本条线路中的卢沟桥、宛平城及“卢沟晓月”景观久负盛名;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金秋彩叶聚集人气;御景山庄民俗村农家饕餮回味无穷。

  游线三:南宫旅游景区、青龙湖公园

  南宫旅游景区一直以来都是游客近郊休闲的理想之地。“温泉养生节”期间,游客可以充分体验南宫温泉特有的温泉水文化;青龙湖公园近看绿树成荫,远眺西山如画,是城西南难得一见的美景。

  游线四:南宫旅游景区、千灵山怪坡、千灵山风景区

  本条游线给游客提供了享受温泉泡汤、体验千灵山怪坡带来的奇异感受,还给游客们提供了登高赏秋,体味“参禅悟道”的意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