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新农首页>花卉>展会信息>-第七届苗交会准备就绪 展位全部售完

第七届苗交会准备就绪 展位全部售完

时间:2009-10-28 11:55  来源:中国花卉报  责任编辑:海岸

  距离第七届中国苗木交易会开幕只剩下3天时间,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经结束,两个主展馆和室外展场的展位已全部售完。由于本届展会活动较多,为了提高参与展会的效率,参会代表最好提前安排好会议期间的时间,这样才能有更多的收获。

  从记者拿到的参展企业名录来看,本届展会参展主体仍然是各苗木主产区的生产企业和相关资材企业。其中,苗木生产企业达到80%以上。从参展企业构成看,业内知名企业多,专业生产商多,参展企业范围广。

  室外展区的组成企业主要是金华当地的苗木生产者,相比之下,虽然室外展区的企业大多经营规模较小,但按照往年的情况,室外展区每年都有一些特色的苗木产品及配套设施展出。因为室外展区的参展企业均是由金华当地苗木主管部门在生产者中遴选出的有特色、展示金华苗木品种结构的参展代表,因此专业观众最好专门安排时间到室外展区参观。

  今年苗交会期间的两个主题研讨会非常吸引参会代表。“彩叶树产业与发展应用研讨会”将在24日上午举行,目前研讨会的具体内容已经明确,共分5个主题,分别是“我国彩叶树生产应用现状”、“彩叶树的市场走势及潜力”、“制约市场发展的因素”、“产业持续发展对策”和“成功案例交流”。由于参展的彩叶树专业生产者较多,这一时间参展商也不会错过机会,将会参与研讨,提醒参会观众当天要提前安排好洽谈时间。“全国十佳苗圃座谈会”将在会议开幕当天下午举行,座谈主题是“新形势下苗圃的创新与发展”。(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