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肉鸡舍建筑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09-06-24  来源:
摘要:鸡舍建筑时应考虑冬暖夏凉、通风良好、干燥防潮等因素。 (1)隔热与保温:鸡舍要求夏天能隔热,冬天能防风保暖。夏天天气炎热,炎热时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肉鸡难以承受,因此,鸡舍建筑要采取隔热措施。冬天寒冷,因此鸡舍建筑时还必须考虑防寒保温条件。 (2)干燥和防
    鸡舍建筑时应考虑冬暖夏凉、通风良好、干燥防潮等因素。

    (1)隔热与保温:  鸡舍要求夏天能隔热,冬天能防风保暖。夏天天气炎热,炎热时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肉鸡难以承受,因此,鸡舍建筑要采取隔热措施。冬天寒冷,因此鸡舍建筑时还必须考虑防寒保温条件。

    (2)干燥和防潮:  肉鸡最怕潮湿,因此鸡舍应建在排水良好、通风防潮的地方。

    (3)跨度适宜,造价低廉自然通风为主的鸡舍跨度最多9米,机械通风的可达12~15米。建筑材料应价廉物美,以降低造价。

    (4)墙壁和地面应按鸡舍类型和气候条件来确定墙壁的有无和厚薄。开放式鸡舍无墙无窗,密闭鸡舍有砖墙、金属板墙或其他材料做成的墙,要求隔热保温即可。地面可用三合土或水泥地面等,要求防潮和便于清洗消毒。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