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肉鸡的生长后期为何频发呼吸道

发布时间:2009-07-12  来源:
摘要:鸡群在进入后期以后,经常的频发呼吸道,打呼噜、咳嗽、呼吸困难等。一般很难治疗。 鸡群表现为生长缓慢、拉稀有黄白绿色粪便,鸡群不断的有零星的死亡出现,用很多的药物久治不愈。 [原因分析]1.大肠杆菌与慢呼的混合发生。 2.新城疫基础免疫没有做好,后期的免疫既使
   鸡群在进入后期以后,经常的频发呼吸道,打呼噜、咳嗽、呼吸困难等。一般很难治疗。

  鸡群表现为生长缓慢、拉稀有黄白绿色粪便,鸡群不断的有零星的死亡出现,用很多的药物久治不愈。

  [原因分析]1.大肠杆菌与慢呼的混合发生。

  2.新城疫基础免疫没有做好,后期的免疫既使做的再好也不易产生坚强的抗体。新城疫的免疫抗体产生的水平一般建立在首免的基础上。所以首免很是重要。

  3.肉鸡后期生长快,需氧量大,呼出的有害气体多,鸡舍又过于密闭,舍内的氨气、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超标严重,刺激呼吸道产生病变。

  4.冷空气刺激呼吸道造成气管发炎,从而气管内有粘液和氮分泌,同时鸡无吞咽和呕吐动作,这种情况会造成鸡明显的呼噜或咳嗽。

  5.喉气管炎、慢性流感和新城疫等较严重的病毒性疾病造成鸡的喉头与气管严重肿胀、出血和出血,进而造成鸡群比较严重的呼吸道症状,一般药物往往难以治愈。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