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乌种鸡管理枝术措施(2)

发布时间:2009-08-07  来源:
摘要:(3)、饲养方式:饲养方式也分平养和笼养两种。 平养:平养又分为地面平养、网上平养、地面网上结合平养。 ①地面平养:是当前采用较普遍的方式,舍外设有运动场,舍内有栖架和产蛋箱,地面为土地面或水泥地面。每平方米面积可养鸡5~6只,这种鸡舍造价低,投资少,但
    (3)、饲养方式:饲养方式也分平养和笼养两种。  

  平养:平养又分为地面平养、网上平养、地面网上结合平养。  

  ①地面平养:是当前采用较普遍的方式,舍外设有运动场,舍内有栖架和产蛋箱,地面为土地面或水泥地面。每平方米面积可养鸡5~6只,这种鸡舍造价低,投资少,但需要人力较多。  

  ②网上平养:用镀锌铅丝或钢板眼网做成网床,网下设支架,网高50~60厘米,网眼孔径2.5厘米×2.5厘米或2厘米×5厘米,每平方米可养鸡7~10只。  

  ③板条平养:与网上平养相似,只是用板条或木杆、竹竿、竹片做成网状地面。木条宽 2.5厘米×5厘米(木条截面面积),间距2.5厘米,每平方米可养鸡7~10只。  

  笼养:每平方米可养鸡15~25只,便于操作管理,而且种蛋质量好,种鸡消耗饲料减少,但投资较大,种鸡对饲料要求较高,需采用人工授精。育种群可采用单笼饲养(特制个体笼)。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