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枣加工品--鸡心枣

发布时间:2009-08-11  来源:
摘要:鸡心枣在沧州以有数百年历史,为沧州金丝小枣精致而成,自起源到现在,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真正的食补食品。 农博果蔬讯:首届中国(国际)枣业博览会10月2日~4日在山东省沾化县会展中心开馆,本次展览会的主题:振兴民族产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本届
  鸡心枣在沧州以有数百年历史,为沧州金丝小枣精致而成,自起源到现在,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真正的食补食品。
       
  农博果蔬讯:首届中国(国际)枣业博览会10月2日~4日在山东省沾化县会展中心开馆,本次展览会的主题: 振兴民族产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本届博览会共设展位142个,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5家客商参展。参展产品包括鲜枣、干枣、枣制品、枣加工设备、枣包装以及其他产品等六大类,广角度、深层次、大容量地集中展现了全国枣业经济广阔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本次枣业博览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96家单位126种产品申报评奖,经过评委会的初步筛选,确定26种产品参评。经过评委会专家们认真细致的评选,最后确定14种产品荣获首届中国(国际)枣业博览会金奖,8种产品荣获首届中国(国际)枣业博览会银奖, 2种产品被评为首届中国(国际)枣业博览会指定产品,11个参展单位荣获首届中国(国际)枣业博览会组织奖。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