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三层架床网养肉鸡

发布时间:2009-08-14  来源:
摘要:三层架床网上饲养肉鸡具有四个优点:一是节省垫料;二是鸡体不接触粪便,便于防疫,能有效控制某些疾病的发生;三是可提高场舍利用率;四是肉鸡活动范围小,能量消耗少,生长速度快。 架床设备架床共分3层,每层宽1.5-2米,高0.6米,每个层面按25厘米间隔钉木条,木条上铺
  三层架床网上饲养肉鸡具有四个优点:一是节省垫料;二是鸡体不接触粪便,便于防疫,能有效控制某些疾病的发生;三是可提高场舍利用率;四是肉鸡活动范围小,能量消耗少,生长速度快。

  架床设备架床共分3层,每层宽1.5-2米,高0.6米,每个层面按25厘米间隔钉木条,木条上铺塑料网,架床四周也用塑料网围着,防止鸡从架上掉落。饲养管理雏鸡饲养舍的温度1周龄内保持在32℃-35℃,1-2周龄保持在30℃-32℃,2-3周龄保持在28℃-30℃,3-4周龄保持在26℃-28℃,以后保持在25℃左右。雏鸡1-3日龄时每天保持光照24小时,每20平方米悬挂1只60瓦的灯泡,悬挂高度为2米;3日龄后每天保持光照23小时,每20平方米悬挂1只25瓦的灯泡,悬挂高度为2米。采用自然通风或用排风扇进行通风。自配饲料,让鸡自由采食与饮水。雏鸡在1-7日龄时,在饮水中加广谱抗生素,预防母源性传染病;10日龄时,用新城疫N系苗滴鼻,同时在每只鸡的颈背部皮下注射新城疫油乳剂0.25毫升;16日龄时,用法氏囊炎弱毒苗点眼或饮水;24日龄时,用新城疫N系苗点眼或饮水;35日龄时,再用法氏囊炎弱毒苗点眼或饮水。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