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鸡骨煲汤也可以减少皱纹

发布时间:2009-08-18  来源:
摘要:再好的化妆品涂到脸上,都难免化学伤害的困扰,而食补就不存在这个问题,由内而外的调理,才能真正还你容光焕发的青春美貌。 1.鸡骨去皱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
    再好的化妆品涂到脸上,都难免化学伤害的困扰,而食补就不存在这个问题,由内而外的调理,才能真正还你容光焕发的青春美貌。 

  1.鸡骨去皱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份。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2.猪蹄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可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3.水果、蔬菜去皱

  丝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红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对皮肤有最自然的滋润,去皱效果良好,又可制成面膜敷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