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优质肉鸡的品种

发布时间:2009-07-02  来源:
摘要:1、AA白羽肉鸡。是爱拔益加肉鸡的简称,又叫双A鸡。由美国爱拔益加种鸡公司培育而成,其特点为生长快、耗料少、耐粗饲、适应性和抗病力强。商品鸡羽毛整齐,均匀度好。公母平均6周龄体重1.86公斤,耗料5.87公斤,肉料比1∶2.14。 2、艾维茵白羽肉鸡。是美国艾维茵国际禽
    1、AA白羽肉鸡。是爱拔益加肉鸡的简称,又叫双A鸡。由美国爱拔益加种鸡公司培育而成,其特点为生长快、耗料少、耐粗饲、适应性和抗病力强。商品鸡羽毛整齐,均匀度好。公母平均6周龄体重1.86公斤,耗料5.87公斤,肉料比1∶2.14。 

  2、艾维茵白羽肉鸡。是美国艾维茵国际禽业有限公司培育的肉用鸡种,该品种是选用了产蛋高的母系鸡与成活率高、增重快的父系鸡育成的品系配套肉鸡。该鸡种的父母代种母鸡24周龄体重2.57-2.72公斤。66周龄体重为3.58-3.74公斤。 

  3、彼德逊白羽肉鸡。是美国彼德逊公司推出的白羽肉鸡品种。父母代种母鸡24周龄体重为2.57-2.68公斤。 

  4、狄高红羽肉鸡。澳大利亚狄高公司培育的肉用鸡种。父母代母鸡24周龄体重为2.5公斤,66周龄体重为3-3.5公斤。肉料比为1∶1.77。 

  5、红波罗红羽肉鸡。又名红宝,是加拿大谢弗种鸡有限公司培育的红羽肉用鸡种。该品种具有黄喙、黄脚、黄皮肤的“三黄”特征。父母代母鸡24周龄体重2.22-2.38公斤,66周龄体重3-3.2公斤。肉料比1∶2.2。 

  6、海佩科红羽肉鸡。荷兰培育的肉用鸡种。羽毛大部分为红色,杂有少许白羽。64周龄体重3.4-3.5公斤,总耗料51.5-53.5公斤。 

  7、黄羽肉鸡。由我国地方黄羽鸡种与引进肉鸡品种杂交选育而成,具体分如下三种:(1)石岐杂肉鸡。产于广东省中山市,母鸡体羽麻黄、公鸡红黄羽、胫黄,皮肤橙黄色。(2)新兴黄鸡2号。华南农大与温氏南方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合作培育,抗逆性强,能适应粗放管理,毛色、体型均匀一致。(3)岭南黄鸡,是广东农科院畜牧研究所培育的黄羽肉鸡,具有生产性能高、抗逆性强,体型外貌美观、肉质好和“三黄”特征。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