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青铜火鸡

发布时间:2009-07-02  来源:
摘要:青铜火鸡原产于美洲,是世界上最著名、分布最广的品种。个体较大,胸部较宽,羽毛黑色,带红、绿、古铜等光泽。在我国饲养较为普遍,饲养量较大。 一、外貌特征 公火鸡颈部、喉部、胸部、翅膀基部、腹下部羽毛红绿色并发青铜光泽。翅膀及翼绒下部及副翼羽有白边。母火
  青铜火鸡原产于美洲,是世界上最著名、分布最广的品种。个体较大,胸部较宽,羽毛黑色,带红、绿、古铜等光泽。在我国饲养较为普遍,饲养量较大。 

  一、外貌特征

  公火鸡颈部、喉部、胸部、翅膀基部、腹下部羽毛红绿色并发青铜光泽。翅膀及翼绒下部及副翼羽有白边。母火鸡两侧、翼、尾及腹上部有明显的白条纹。喙端部为深黄色,基部为灰色。

  二、生产性能

  成年火鸡体重16千克,母火鸡9千克。年产蛋50~60枚,蛋重75~80克,蛋壳浅褐色带深褐色斑点。刚孵出的雏火鸡头顶上有3条互相平行的黑色条纹。雏火鸡胫为黑色,成年后为灰色。青铜火鸡性情活泼,成长迅速,体质强壮,体形肥满,肉质肥美。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