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母鸡抱窝催醒法

发布时间:2009-08-05  来源:
摘要:一、追赶醒抱法 把抱窝母鸡放在运动场里,不停地追赶,不让它休息,没有趴着的机会,从而使其醒抱。 二、水牢醒抱法 把抱窝母鸡放在盆中用笼罩好,然后往里加水,水深至鸡胫骨处即可,人工造成使鸡只能站着、不能蹲下的限制条件,这样鸡很快就会醒抱。 三、悬笼醒抱法
   一、追赶醒抱法

  把抱窝母鸡放在运动场里,不停地追赶,不让它休息,没有趴着的机会,从而使其醒抱。

  二、水牢醒抱法

  把抱窝母鸡放在盆中用笼罩好,然后往里加水,水深至鸡胫骨处即可,人工造成使鸡只能站着、不能蹲下的限制条件,这样鸡很快就会醒抱。

  三、悬笼醒抱法

  把抱窝的母鸡装入笼中,然后将鸡笼悬挂起来,这样鸡就会不停地活动,笼子就会摇摆不定,鸡在笼中不能趴着,从而使鸡醒抱。

  四、其它方法

  ①初发现的抱窝母鸡,分早、晚两次口服速效感冒胶囊,每次一粒,连续口服2天便可醒抱,醒抱后的母鸡最早5天、最迟7天就可产蛋。②及时给鸡早、晚各喂仁丹13粒,连喂3-5天即可醒抱。③每日喂服0.5-1片阿斯匹林,连喂2-3日,即可醒抱。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