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喂鸡杂食产蛋多

发布时间:2009-10-23  来源:河南科技报
摘要:添喂红辣椒与苜蓿粉 红辣椒与苜蓿粉各占饲料的1%,再加适量食用油和水调和,这样可增强鸡的食欲,使其产蛋量明显提高。

  添喂红辣椒与苜蓿粉 红辣椒与苜蓿粉各占饲料的1%,再加适量食用油和水调和,这样可增强鸡的食欲,使其产蛋量明显提高。

  添喂蜂蜜 每天给每只母鸡喂1克蜂蜜,将蜂蜜溶于水,拌入配合饲料喂给,可提高其产蛋量。

  添喂胡萝卜 先将胡萝卜用0.01%的高锰酸钾溶液消毒,粉碎后添加到日粮中,用量占日粮的25%,这样可使鸡产蛋率提高3%,食欲增强,同时又能减少鸡病的发生。

  添喂松针粉 松针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D,粉碎后添加在饲料中喂鸡,可使鸡的产蛋率提高3%。

  添喂荞麦粉 添喂荞麦可使停产母鸡恢复产蛋,有利于提高产蛋量。

  添喂血粉 在麦麸、米糠中加入新鲜畜血和发酵菌,再经低温干燥,制成血粉,按3%~4%的比例加入饲料,可使鸡的产蛋量提高30%。

  添喂豆浆水 每天给鸡饮喂两次豆浆水,有利于保持鸡的产蛋量。

  添喂蚯蚓 每天给每只鸡喂5~6条蚯蚓,可持续保持其产蛋量,且可减少饲料28%左右。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