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养鸡要备三种料

发布时间:2010-02-21  来源:河南科技报
摘要: 在养鸡生产中,一些养鸡户逐渐摸索出了一些经验,那就是在鸡饲料中适量添加一些保健料,不但可以促进鸡的生长发育,而且可以有效避免和减少疾病的发生。现将鸡的三种保健料简介如下:

  在养鸡生产中,一些养鸡户逐渐摸索出了一些经验,那就是在鸡饲料中适量添加一些保健料,不但可以促进鸡的生长发育,而且可以有效避免和减少疾病的发生。现将鸡的三种保健料简介如下:

  健胃料 即硫酸钠。在鸡的日粮中加入0.25%的硫酸钠,具有健胃、增强食欲和刺激代谢的功能,不但可预防鸡胃肠道疾病,而且可提高肉、蛋品质。

  吸附料 即木炭末。在每只鸡日粮中加入0.3克木炭末,具有清理胃肠、吸附肠内有害物质的功能。

  刺激料 即姜、葱、蒜、辣椒。在鸡日粮中适当加入刺激料,可增强鸡的食欲,增强抗病力,减少疾病发生率。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