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网首页

小鸡多出两条“备用腿”

发布于:2009-03-31 17:59  来源:半岛晨报

        发现它有四条腿时,它已经被宰杀褪毛。

  Yu:我们这有只鸡,长了四条腿。

  半岛晨报:四条腿?怎么可能,你不是看错了吧?

  Yu:没错,就是四条,不信你过来自己看。

  晨报讯(记者黄亮) 车有备用胎,鸡长“备用腿”?昨日,一只被买回来作食材的鸡,在沙河口区一家饭店中着实“火”了一把,因为它长了四条腿。

  沙河口区这家饭店的厨师于先生说,这只鸡是饭店采购员昨天早晨在长兴市场买回来的,买时它已经是宰杀完毕、拔了毛的“白条”。进入后厨后,于先生发现它竟然长了四条腿。多出来的两条腿长在鸡的尾部,个头要比正常的腿小很多,看样子平时应该不着地,这只鸡活着时也无法用其走路。

  因为来源于市场,这只鸡是出自农家还是饲养场已经无从考证。有关专家表示,出现四腿可能是受精卵没有正常分裂造成的。这种畸形腿一般都不能正常使用,但不会影响鸡的正常生活,食之也无害。A11b

  (报料人:于先生;线索费:30元)本报有奖报料热线82488888

  

相关新闻:
24小时新农网新闻排行:

 

 

返回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