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行情 > 本周农贸产品总体价格平稳 土豆白菜稍涨牛肉鸡肉持平

本周农贸产品总体价格平稳 土豆白菜稍涨牛肉鸡肉持平

发布时间:2010-03-26 14:27  来源: 大众网-齐鲁晚报
摘要:济南市物价局对全市市区县(市)粮油肉蛋菜等主要副食品价格监测表显示,特一粉、花生油、牛肉、鸡肉等绝大多数产品价格与上周同期相比没有变化。

   记者从济南市物价局了解到,本周,济南市农贸产品价格基本保持稳定,波动幅度较大的为小麦、玉米、芹菜、萝卜和土豆。

  济南市物价局对全市市区县(市)粮油肉蛋菜等主要副食品价格监测表显示,特一粉、花生油、牛肉、鸡肉等绝大多数产品价格与上周同期相比没有变化。

  小麦、玉米和生猪价格有一定下降,降价幅度分别为4.39%、4.81%和6.60%。价格出现涨幅的产品较少,其中较为明显的是土豆和白菜,其中土豆的集贸市场价格为2.06元每斤,涨幅为4.57%,大白菜的集贸市场价格增长2.24%。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