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行情 > 牛肉价格连涨11年 相关股纷纷跟随拉涨

牛肉价格连涨11年 相关股纷纷跟随拉涨

发布时间:2013-01-1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随后盘中各类题材股的活跃,农业股盘中也大幅拉升上涨,其中,主营肉牛产品的福成五丰率先涨停,新五丰、大康牧业、神农大丰等个股纷纷跟随拉涨。食品价格走高成为近期的主旋律,蔬菜、肉类价格全线上涨。 根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1月1日相比

  随后盘中各类题材股的活跃,农业股盘中也大幅拉升上涨,其中,主营肉牛产品的福成五丰率先涨停,新五丰、大康牧业、神农大丰等个股纷纷跟随拉涨。食品价格走高成为近期的主旋律,蔬菜、肉类价格全线上涨。

  根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1月1日相比,目前,牛腱肉、牛腩肉全国日均零售价格涨幅超过30%;分地区看,所有省区市牛肉价格均上涨,其中,山东、云南、广西等地价格涨幅居前。

  另据相关数据显示,2000年以来,牛肉价格连续上涨11年。而2011年时全国牛肉价格曾达到过37.15元/公斤,创历史新高,1月14日的价格明显高于2011年的价格。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