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行情 > 牛肉越来越贵涨了快一半 2012年浙江CPI同比增2.2%

牛肉越来越贵涨了快一半 2012年浙江CPI同比增2.2%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记者今天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了解到,2012年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2.2%。其中,12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同期上涨1.9%,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 在12月的我省居民消费价格运行中,食品类价格涨幅继续回升,较上年同期上涨2.7%,涨幅比

  记者今天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了解到,2012年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2.2%。其中,12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同期上涨1.9%,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

  在12月的我省居民消费价格运行中,食品类价格涨幅继续回升,较上年同期上涨2.7%,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受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影响,6月份以来持续处于下降通道的猪肉价格降势明显趋缓,降幅为6.7%,比上月缩小5.8个百分点。2012年以来持续下降的鲜蛋价格止跌回升,上涨4.3%。受新涨价因素增多影响,牛肉价格上涨36.0%,羊肉价格上涨12.1%,干豆类及豆制品价格上涨5.8%,水产品价格上涨5.7%,油脂价格上涨4.2%,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1.6、0.1、0.2、1.8和1.2个百分点。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