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国外如何改善肉牛养殖

发布时间:2009-07-06  来源:
摘要:澳洲农场用红葡萄酒喂牛改善肉质 日本的神户牛肉软嫩可口,香而不腻,堪称美味,据说这种牛是喝着啤酒、听着音乐长大的。最近,一家澳大利亚养殖公司也开始效仿,不过他们用的是红葡萄酒,据说效果比啤酒更好。 该养殖公司经理麦克劳德说,每天每头牛在喂食的时候可以
  澳洲农场用红葡萄酒喂牛改善肉质

  日本的神户牛肉软嫩可口,香而不腻,堪称美味,据说这种牛是喝着啤酒、听着音乐长大的。最近,一家澳大利亚养殖公司也开始效仿,不过他们用的是红葡萄酒,据说效果比啤酒更好。

  该养殖公司经理麦克劳德说,每天每头牛在喂食的时候可以享用一升由卡勃耐红葡萄酒和墨尔乐红葡萄酒(都是无甜味的葡萄酒)混合而成的葡萄酒。这种供应会持续60天。

  麦克劳德说,一天一升的量不足以把牛灌醉,相反它们在喝酒后不仅食欲大增,而且更加温顺了,另外牛肉的颜色和保鲜性有了很大的改善,口感上更甜了,这可能得益于红葡萄酒中的抗氧化成分。技术人员认为,牛长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食欲减退,红葡萄酒不仅具有增进食欲的功效,而且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对人如此,对牛也是一样,可以帮助牛减轻“精神压力”,使其“安心长肉”。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