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肉牛快速育肥措施

发布时间:2009-06-25  来源:
摘要:1、在每日的肉牛饲料中加入啤酒50克,或加入白酒10克,肉牛生长期可缩短6个月,生长速度提高20%以上。 2、在育肥肉牛精料混合料中添加1.5%的碳酸氢钠(小苏打)。牛食后可增进食欲,日增重提高11%。 3、每头育肥肉牛每日添加8克―10克稀土,分3次喂给,肉牛日增重提高10
    1、在每日的肉牛饲料中加入啤酒50克,或加入白酒10克,肉牛生长期可缩短6个月,生长速度提高20%以上。 

  2、在育肥肉牛精料混合料中添加1.5%的碳酸氢钠(小苏打)。牛食后可增进食欲,日增重提高11%。 

  3、每头育肥肉牛每日添加8克―10克稀土,分3次喂给,肉牛日增重提高10%。 

  4、在牛饲料中加入0.02―0.2%的益生素,育肥牛日增重可提高12%。 

  5、在育肥牛的饲料中添加14%的沙棘叶,牛日增重提高18.5%。 

  6、育肥牛在饲喂氨化秸秆的同时,每天补饲3公斤棉籽饼,比不喂棉籽饼日增重0.55公斤。 

  7、在牛日粮中加入1%的蛋壳粉(优质矿物质饲料),可使肉牛生产性能明显提高。 

  8、在牛日粮中加入适量的硫酸锌和碳酸锌,可提高肥育牛的日增重和饲料效率。 

  9、每天每头牛喂15千克―20千克啤酒糟(配150克小苏打和100克尿素),肉牛日增重1公斤左右。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