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市场分析 > 绥化市2010年奶牛、肉牛和山绵羊生产形势分析

绥化市2010年奶牛、肉牛和山绵羊生产形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0-03-22 14:17  来源:中国养殖网
摘要:奶业:随着鲜奶价格的回升,养殖亏损局面得到扭转,养殖积极性提高。目前,安达、肇东奶业主产区奶价2.5~2.6元/公斤,饲养一头奶牛年收入在3000元左右。预计2010年如没有畜产品安全事件发生,牛奶总体价格应该稳定,仍存在上升的空间,奶牛存栏将呈现逐步增长态势。

奶业:随着鲜奶价格的回升,养殖亏损局面得到扭转,养殖积极性提高。目前,安达、肇东奶业主产区奶价2.5~2.6元/公斤,饲养一头奶牛年收入在3000元左右。预计2010年如没有畜产品安全事件发生,牛奶总体价格应该稳定,仍存在上升的空间,奶牛存栏将呈现逐步增长态势。

肉牛和山绵羊:2010年肉牛和山绵羊将持续稳定发展,牛肉、羊肉需求量将不断增加,养牛羊效益有可能进一步提高。今年育肥牛价格有增长趋势,养牛效益应明显增加,农户出栏1头育肥牛可获利500元以上。近几年羊毛、肉羊价格保持相对稳定态势,每只山绵羊的利润在200元左右,农民的养殖积极性提高。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