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2010年阿根廷牛肉出口量减半

2010年阿根廷牛肉出口量减半

发布时间:2010-10-29 17:00  来源:食品商务网
摘要:澳大利亚肉类和畜产品委员会表示,2010年阿根廷牛肉出口锐减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包括产量的缩减、肉牛价格的飙升以及当地政府对出口资质的严格限制等。

2010年前9个月,阿根廷的牛肉出口量同比缩减了52%,仅为13.4万吨。尽管9月的出口量环比增长了18%,也还是瑜不掩瑕。

澳大利亚肉类和畜产品委员会表示,2010年阿根廷牛肉出口锐减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包括产量的缩减、肉牛价格的飙升以及当地政府对出口资质的严格限制等。

2010年俄罗斯仍旧是阿根廷牛肉最大的出口市场。不过相比2009年36%的出口占有率,今年俄罗斯的进口量仅占阿根廷牛肉总出口量的23%。对此,出口商们将目光转向了其他市场,例如以色列(占2010年出口量的15%)、德国(占14%)以及智利(占10%)。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