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中国将恢复从阿根廷进口牛肉

中国将恢复从阿根廷进口牛肉

发布时间:2010-12-02 16:25  来源:财华网
摘要:  新华社2日消息,正在中国访问的阿根廷农牧渔业部长胡利安-多明格斯在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1月30日同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签订了《关於中国从阿根廷输入剔骨牛肉的检疫和兽医卫生条件议定书》。这意味著,美味的阿根廷牛肉明年将重回中国百姓餐桌。

  新华社2日消息,正在中国访问的阿根廷农牧渔业部长胡利安-多明格斯在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1月30日同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签订了《关於中国从阿根廷输入剔骨牛肉的检疫和兽医卫生条件议定书》。这意味著,美味的阿根廷牛肉明年将重回中国百姓餐桌。

  据悉,2006年,阿根廷爆发口蹄疫,中国宣布禁止从阿根廷进口牛肉。

  多明格斯还透露,双方目前正就牛精液、牛胚胎、棉花、樱桃、草莓等议题协商。“我们希望明年上半年完成对牛精液、牛胚胎和玉米出口三个议题的协商。”他說。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