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政策法规 > 美农业部长:中国或将放宽美国牛肉进口禁令

美农业部长:中国或将放宽美国牛肉进口禁令

发布时间:2011-01-20 15:10  来源:凤凰网财经
摘要:Vilsack表示,目前仍有许多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他还表示,本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白宫进行国事访问期间,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可能会与其讨论牛肉贸易问题。

凤凰网财经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农业部长Tom Vilsack周三表示,经过上周的协商后,美国在说服中国取消一项长达七年的美国牛肉进口禁令方面取得了进展。

Vilsack表示,美方在包括中国将允许美国对华出口哪些牛器官在内的数个问题上取得了进展。

Vilsack表示,目前仍有许多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他还表示,本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白宫进行国事访问期间,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可能会与其讨论牛肉贸易问题。

Vilsack表示,奥巴马和胡锦涛可能讨论牛肉禁令,但在胡锦涛访美期间可能不会传出两国就恢复牛肉贸易达成协议的消息。

相关阅读: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