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酰胺类:丙草胺+杀草丹(扫拂特+除草莠、稻草丹)

发布时间:2008-12-29  来源:
摘要:除草特点该配方是一种芽前土壤封闭性除草剂,药剂可以为杂草幼芽吸收。丙草胺主要用于芽前防治一年生禾本科杂草和部分一年生阔叶杂草。杀草丹可以用于玉米田防治多种禾本科杂草,对部分种类的莎草也有较好的效果。二者混用可以提高除草效果,扩大除草谱。 制剂与配比丙
  除草特点 该配方是一种芽前土壤封闭性除草剂,药剂可以为杂草幼芽吸收。丙草胺主要用于芽前防治一年生禾本科杂草和部分一年生阔叶杂草。杀草丹可以用于玉米田防治多种禾本科杂草,对部分种类的莎草也有较好的效果。二者混用可以提高除草效果,扩大除草谱。 

  制剂与配比 丙草胺+杀草丹15g/亩+135g/亩(有效成分)。 

  适用作物 水稻。 

  防治对象 可以有效防治一年生禾本科杂草,也可以防治一些莎草科杂草和阔叶杂草。 

  使用技术 水稻秧田,在落谷后当天用药,用丙草胺+杀草丹15g/亩+135g/亩(有效成分),待畦面无积水盖膜,拌土10kg撒施。移栽稻田,早稻移栽后5-7天,晚稻移栽后3-4天,用丙草胺+杀草丹15g/亩+135g/亩(有效成分)药土法或药肥法(拌尿素)撒施,施药前早稻灌水2cm左右,晚稻灌水4-5cm,保水3-4天,以后正常管理。 

  注意事项 注意保持水层,以保证药效的发挥。秧田、直播田、三叶一心小苗带土移栽田,施药有严重药害,不宜施用。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