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水稻浸种的优良药剂――稻种清

发布时间:2008-12-29  来源:
摘要:稻种清即18%咪鲜胺和杀螟丹可湿性粉剂,是又一优良的咪鲜胺类水稻浸种剂。 该药经在云南昆明、保山、楚雄、曲靖、玉溪、大理以及云南省农科院、云南农业大学等地、州、市及科研机构50000多亩面积上的试验试范推广和应用,其效果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和广泛的认可,它对于水
    稻种清即18%咪鲜胺和杀螟丹可湿性粉剂,是又一优良的咪鲜胺类水稻浸种剂。

    该药经在云南昆明、保山、楚雄、曲靖、玉溪、大理以及云南省农科院、云南农业大学等地、州、市及科研机构50000多亩面积上的试验试范推广和应用,其效果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和广泛的认可,它对于水稻恶苗病、干尖线虫病等种传病害的杀菌和防治效果明显;再加之长势好、安全――种子发芽正常,出苗好,秧苗长势清秀、健壮、整齐;无矮化、褪绿、畸型等药害现象,是水稻种子处理的优良药剂。

    稻种清是一种新型、高效、广谱的杀虫杀菌剂,曾在第十九届全国植保会议(2003. 11.昆明)上公开亮相。该药三证齐全,药效好,价位有利于市场竞争。稻种清由浙江平湖农药厂生产,规格为3gx1000,每包可浸5kg种子,浸种时间为48~72小时,它对子囊菌、半知菌引起的多种作物病害有特效。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