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水稻喷施“道迈丰”技术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玉溪市红塔区农业技术推广站
摘要:“道迈丰”能够促进作物养分吸收、运输、转化和能量的再分配。在生长前期使用,可促进生物能量葡萄糖向纤维素转化,纤维量可增加30%左右。可使叶片变厚、挺直、变糙,从而使作物的光合作用增强,为增产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生长后期使用,可促进生物能量葡萄糖向淀粉转

   “道迈丰”能够促进作物养分吸收、运输、转化和能量的再分配。在生长前期使用,可促进生物能量葡萄糖向纤维素转化,纤维量可增加30%左右。可使叶片变厚、挺直、变糙,从而使作物的光合作用增强,为增产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生长后期使用,可促进生物能量葡萄糖向淀粉转化,加快灌浆速度,提高养分转化率,有效穗、实粒数和结实率明显高于对照。

  在水稻分蘖中期喷施,每亩使用“道迈丰”6克,同时必须配合施用“道迈丰”伴侣2粒,兑水量45千克;在水稻齐穗期将“道迈丰” 喷施于上部叶片和穗面,每亩6克。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