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行业点评 > 甘肃省老促会支持老区实施绒山羊养殖项目

甘肃省老促会支持老区实施绒山羊养殖项目

发布时间:2010-03-18 14:47  来源:S--三农在线-中国畜牧兽医
摘要:日前笔者从在兰州召开的甘肃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促进会在庆阳北部华池、环县、庆城3县组织实施了绒山羊养殖扶贫项目,为加快老区建设闯出一条新路子。

日前笔者从在兰州召开的甘肃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促进会在庆阳北部华池、环县、庆城3县组织实施了绒山羊养殖扶贫项目,为加快老区建设闯出一条新路子。
  省老促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积极为老区建设献策助力,在有效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09年3月,甘肃省老促会协同省财政厅、省扶贫办以及庆阳市筹集资金2059.46万元,正式启动了绒山羊养殖项目。项目计划3年内重点扶持华池、环县、庆城3县贫困户4万户,养殖绒山羊12万只,受益贫困人口达18万人。目前,已扶持6030户,养绒山羊2.48万只,建良种羊繁育基地4处。

相关阅读: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