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国际动态 > 全球最昂贵羔羊皮在哥本哈根皮草拍卖

全球最昂贵羔羊皮在哥本哈根皮草拍卖

发布时间:2010-04-14 16:23  来源:搜狐
摘要:纳米比亚——非洲西南部与众不同的一隅,集美丽、恬静、狂野于一身,弥漫着另一种味道的非洲;同时,它亦是斯瓦卡拉羔皮(SWAKARA)——全球顶级奢华羔羊皮的原产地。作为一线设计师争相追捧的高贵皮草原料之一,斯瓦卡拉羔皮被誉为时尚界的新贵。2010年4月12日,哥本哈

  (2010年4月8日)纳米比亚——非洲西南部与众不同的一隅,集美丽、恬静、狂野于一身,弥漫着另一种味道的非洲;同时,它亦是斯瓦卡拉羔皮(SWAKARA)——全球顶级奢华羔羊皮的原产地。作为一线设计师争相追捧的高贵皮草原料之一,斯瓦卡拉羔皮被誉为时尚界的新贵。2010年4月12日,哥本哈根皮草将进行本季新一轮的毛皮拍卖会,届时斯瓦卡拉羔皮将被重磅推出。


全球最昂贵羔羊皮在哥本哈根皮草拍卖


  斯瓦卡拉是一种产自纳米比亚的稀有羔羊皮的商标名称,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每年全球产量只有20万张,只在哥本哈根皮草独家拍卖,但其数量占哥本哈根皮草年拍卖量的1%。斯瓦卡拉羔皮质地柔软,纹理独特,毛卷顺滑,轻薄修身;其光泽鲜亮,就像阳光铺洒在碧波荡漾的海面,独特的纹理反射出涟漪的光芒;人们说,物以精小而尊贵,斯瓦卡拉羔皮40X20厘米的“身段”价值千金,每张皮售价可达数千元人民币,因而被人们冠以“黑钻石”的美誉。

  斯瓦卡拉羔皮是现有毛皮面料中品质最为上乘的品种之一。漂亮,多变,有亲和力的特性使它成为了大多数设计师的最爱。无论身处何地,身着斯瓦卡拉羔皮的你,始终会成为镁光灯的焦点所在。全新的斯瓦卡拉羔皮推广系列,包括女装,男装和帽子配饰等已于近期与公众见面。质地轻柔的斯瓦卡拉羔皮在欧洲著名设计师“Frederikke Hiid”手中得到充分发挥,完美的勾勒出现代独立女性的柔美一面;干练和都市气息浓郁的巴黎设计师嘉斯帕-尤基韦齐(Gaspard Yurkievich)借斯瓦卡拉羔皮精致的纹理所塑造出的男装优雅,内敛;居住在伦敦的著名帽子设计师索伦-巴赫(Soren Bach)设计的帽子更是独一无二,仿佛穿梭于艺术与时尚之间。风格迥异的设计师们充分挖掘出了斯瓦卡拉羔皮作为奢华面料的无限可能性。


  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造就了斯瓦卡拉羔皮的稀有品质,也使其成为纳米比亚的支柱产业之一。斯瓦卡拉是“生态皮草”,是少数能在纳米比亚部分贫瘠的土地和极其干燥的气候中生存的家养动物,为很多当地居民提供了珍贵的收入来源。作为全球最大的顶级毛皮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通过帮助斯瓦卡拉羔皮进行全球推广,拓展销售渠道,从而为纳米比亚注入勃勃生机,也将斯瓦卡拉羔皮这个从非洲西南部走出来拥有高贵血统毛皮渐渐地融入了世界级的时尚殿堂。

  拥有全球60%市场份额的哥本哈根皮草每年举行五次拍卖会,即将在4月12日开始的拍卖会是本季的第三次行业盛会,其拍卖价格将直接决定2010秋冬皮草市场价格的走势,届时来自纳米比亚的“黑钻石”将在本年度第一次闪亮登场。当斯瓦卡拉从拍卖行走向设计师手中,并进而在时尚T台绽放光彩,非洲的角落也因此被照亮,人们生活也会更美好。
 

相关阅读: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