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辽宁生猪价格行情“十一”前可能有所反弹

辽宁生猪价格行情“十一”前可能有所反弹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记者从省动物卫生监测预警中心了解到,进入7月的这两周,我省生猪价格已连续明显稳步回落,猪肉价格比两周前每公斤便宜了一元多。 省动物卫生监测预警中心监测显示,7月14日,全省生猪平均价格回落至18.13元/公斤,连续两周回落,回落幅度达6.5%,但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记者从省动物卫生监测预警中心了解到,进入7月的这两周,我省生猪价格已连续明显稳步回落,猪肉价格比两周前每公斤便宜了一元多。

  省动物卫生监测预警中心监测显示,7月14日,全省生猪平均价格回落至18.13元/公斤,连续两周回落,回落幅度达6.5%,但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省动物卫生监测预警中心相关人士分析,连续两周生猪价格明显稳步回落,因为今年以来养猪效益创历史最高水平,我省生猪生产出现明显的恢复性增长,年初以来各月肥猪供应量均明显回升。但受生产周期影响,供应偏紧的矛盾仍未根本缓解,上半年养殖村和规模场出栏肥猪同比都还处于下降的状态。

  同时,近期猪肉消费处于淡季也致使价格回落。加之由于南方汛情较重,我省生猪出省运输受阻,也促使生猪价格回落。

  近期我省生猪价格仍将处于高位,至9月前呈现平稳回落态势,“十一”前可能有所反弹,国庆节过后很有可能出现新一轮下跌。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