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今年猪价暴跌难现 但供需博弈激烈程度或加大

今年猪价暴跌难现 但供需博弈激烈程度或加大

发布时间:2016-09-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官方数据显示,屠宰量已经连续两个月上升,那么接下来猪肉需求必然会比上半年增加,预计今年下半年的鲜销订单也会增加,同时也说明生猪出栏量在 恢复,整体产能也在缓慢前行。不过,很多人担忧随着节后生猪价格持续回落的走势,加之进口猪肉的冲击、供应的相对充足以及

  官方数据显示,屠宰量已经连续两个月上升,那么接下来猪肉需求必然会比上半年增加,预计今年下半年的鲜销订单也会增加,同时也说明生猪出栏量在 恢复,整体产能也在缓慢前行。不过,很多人担忧随着节后生猪价格持续回落的走势,加之进口猪肉的冲击、供应的相对充足以及屠宰企业持续的联合压价,猪价会 出现暴跌吗?会跌破9元吗?

  从源头来看,能繁母猪恢复到猪只的上市还需要一个周期,那么猪价高位运行的时间有望拉长。供需处于紧平衡, 养殖利润还在400—500元之间,养殖户心态也较为平稳,没有大肆补栏的过激行为。猪价不会一下暴跌,但是随着供需格局的变化,供需双方必然会迎来激烈 的博弈和角逐。整体跌破9元价位难以在今年上扬,毕竟供给侧依旧在起着主导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