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短期猪价上涨难度大 但终究会回归小涨态势

短期猪价上涨难度大 但终究会回归小涨态势

发布时间:2016-09-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这两天北方地区养殖户集中出栏,猪价普遍下跌屠宰企业压价更是不亦可乎。而南方地区更是受此累及,由于目前大范围猪价价差存在,高价区与低价区差额仍大,那么北方猪价以低于本地价位进入当地市场,必然会拉低当地的猪价。 不过,对于目前生猪价格普遍的跌势,搜猪网友

  这两天北方地区养殖户集中出栏,猪价普遍下跌屠宰企业压价更是不亦可乎。而南方地区更是受此累及,由于目前大范围猪价价差存在,高价区与低价区差额仍大,那么北方猪价以低于本地价位进入当地市场,必然会拉低当地的猪价。

  不过,对于目前生猪价格普遍的跌势,搜猪网友“仁德render”认为,短期猪价上涨难度大,但终究会回归小涨态势。目前生猪调运有利可图,北猪南运成为必然。而且生猪市场逐渐活跃,南北屠企争夺猪源的局面也会渐渐形成,北方猪价易涨难跌。加之南方前期台风、洪灾给养猪业造成巨大损失,猪源缺口逐渐增大。因此,预计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增加,猪价势必回调上涨、再度小幅上扬。养殖户一定要理性看待目前的涨跌。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