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预计11月份生猪价格走势或先抑后扬

预计11月份生猪价格走势或先抑后扬

发布时间:2016-11-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这最近猪价一个劲的往上窜是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的,但是着窜到什么时候去呢,谁也不敢百分百说出个一二三,所以小通在这儿也不装大尾巴狼,充什么大神胡说八道的。咱在这儿啊先来分析一下目前的市场格局。 但是有一点可以看到的,随着生猪价格的持续上涨,供需博弈的形势

  这最近猪价一个劲的往上窜是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的,但是着窜到什么时候去呢,谁也不敢百分百说出个一二三,所以小通在这儿也不装大尾巴狼,充什么大神胡说八道的。咱在这儿啊先来分析一下目前的市场格局。

  但是有一点可以看到的,随着生猪价格的持续上涨,供需博弈的形势也越来越激烈激烈,市场猪价涨跌两难的胶着态势也日渐清晰。但是平心静气的说啊目前来看,供应端是走平稳的路线,需求端虽是逐渐增加,但是需求旺季没有到来之前,是断然不会爆发滴。

  也就是说啊双方基本上是平局的状态。

  这猪价说长就长起来了,大家倒是没有跟风,一个劲的观望,压栏心态严重,还不是因为大家普遍看好后市行情,所以大大小小的养殖户都憋着劲等着需求旺季猪价的爆发。不到最后一刻不出手啊这是。目前养殖户对猪价上涨预期较强,加之目前立冬节气已过,距离腊肉制作已经不远,这也是需求最旺季的开始,可以说猪价胶着状态的破局已经不远。同时,供需博弈加强,养殖户惜售心理愈加浓厚,屠宰企业压价心理愈加增长,猪价会先呈现震荡的态势,预计11月份生猪市场走势或先抑后扬。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