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本周猪价行情仍将维持上涨势头,但压栏过度不可取

本周猪价行情仍将维持上涨势头,但压栏过度不可取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小幅上涨的态势,北方地区突破8.5元之后加之需求旺季尚未开启,猪价涨势出现减缓的态势,同时在价位达到预期以及担忧疫情的情况之下,部分地区养殖户选择出栏,导致行情逐渐转稳。而南方地区随着天气的降温,腊肉制作逐渐开启,消费力度有所加大,

  目前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小幅上涨的态势,北方地区突破8.5元之后加之需求旺季尚未开启,猪价涨势出现减缓的态势,同时在价位达到预期以及担忧疫情的情况之下,部分地区养殖户选择出栏,导致行情逐渐转稳。而南方地区随着天气的降温,腊肉制作逐渐开启,消费力度有所加大,猪价开始转入上涨,尤其是低价区补涨态势明显。预计随着腊肉行情的全面开启,涨势将持续延续。

  从市场可知,目前大体重猪价格依旧较标猪高,可见这是需求的原因,同时也说明供应趋紧,不过市场挺价待售现象有增加的势头,导致猪源紧张度增加。建议养殖户切忌压栏过度,以免造成过分缺猪的假象,预计本周猪价仍将维持上涨势头。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