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西南、华南生猪价格行情或将“独领风骚”

西南、华南生猪价格行情或将“独领风骚”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来,西南地区生猪价格突破9元的涨势的确是振奋人心,目前南方各地已经进入腊肉制作阶段,可以说腊肉制作对南方尤其是华南地区猪价的提振作用是十分明显的,这也是南猪价在冬至前能够快速上涨率先突破9元/斤的重要原因。 同时业内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西南、华南地区

  近来,西南地区生猪价格突破9元的涨势的确是振奋人心,目前南方各地已经进入腊肉制作阶段,可以说腊肉制作对南方尤其是华南地区猪价的提振作用是十分明显的,这也是南猪价在冬至前能够快速上涨率先突破9元/斤的重要原因。

  同时业内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西南、华南地区生猪价格或将“独领风骚”。首先是需求端的提振,南方各地需求已经开始真正的散发利好,这与北方的差异十分明显。另外,现在降雪和降雪的天气导致运输成本增加,即便地区间存在着差价,但物流成本急剧上涨,对生猪远距离运输也极为不利,因此生猪调运的利空影响减小。现在南方地区养殖户切不可过度的压栏惜售,市场对大猪的青睐度在腊肉制作期间最大,因此逢高出栏为宜。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