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2017年猪价行情能否继续一路飙升?新人入行养猪是对是错

2017年猪价行情能否继续一路飙升?新人入行养猪是对是错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年猪价一直保持价格较高的态势,这让养猪人赚到了钱,弥补了前两年低价带来的损失。这也让外人看着非常眼红,许多人都想入行养猪。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2017年入行养猪,前景怎么样,能不能赚到钱? 养猪价格能否继续上升 1、猪价不可能一直高 从这些年猪价走势来看

  今年猪价一直保持价格较高的态势,这让养猪人赚到了钱,弥补了前两年低价带来的损失。这也让外人看着非常眼红,许多人都想入行养猪。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2017年入行养猪,前景怎么样,能不能赚到钱?

  养猪价格能否继续上升

  1、猪价不可能一直高

  从这些年猪价走势来看,猪价高一年,就会紧接着跌价。现在猪价已经高了一年多,较最高时也有了跌价。2017年很有可能,出现大幅度跌价的现象。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有两种原因。一来,由于猪价行情好,入行养猪的人多,猪存栏量增加;二来,国家调控,进口猪肉量增加。

  猪苗

  2、猪苗价格高

  由于猪价较好,入行养猪的人多,猪苗价格现在相对来说比以往要高不少。现在买猪苗价格高,到时候出栏价格和现在一样的情况下,也只能略微盈利。如果到时候猪价下跌,现在入行养猪将难赚到钱。

  猪场

  3、养猪场不是你想建就能建

  现在养殖业对环保要求较严格,很多真正养殖的中小养猪场由于没有达到环评要求,已经被拆除。现在小养猪场,更不是想建就能建。必须要取得建设证明,建设还要符合环评要求,这投资是非常大的。

  4、养猪新手技术难过关

  现在猪病越来越多,养猪也越来越难养。在养殖过程中,稍有不慎,就会出现高伤亡率。一旦出现高伤亡率,就算在猪价行情好的情况下,养猪场也难赚到钱!

  综合来看,2017年入行养猪的新手将难赚到钱。大家如果没有经验,就不要眼红别人养猪赚钱。养猪的辛苦,不是外人能体会得到!

  好多人看到今年养猪行情不错,就纷纷投资养猪,但是今年马上就要完了,中国人都有一种习惯,今年没赶上,就计划明年,其实生猪价格一般都有一个周期性,风险也比较大,所以今年作为养猪人的喜人农场就和大家聊聊2017年进入养猪行业前请先看以下几点后在决定。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