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2017年猪价行情或持续上涨 先抑后扬

2017年猪价行情或持续上涨 先抑后扬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当前的猪价行情并没有见顶,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猪价都将会持续高位运行。国内猪价呈现稳中微涨的态势。建议大家不要集中出栏,这个时候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并不是什么好事。预计短期内猪价呈稳中微涨趋势。预计2017年猪价将有8个月在8元以上,不过走势会和今年不

  当前的猪价行情并没有见顶,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猪价都将会持续高位运行。国内猪价呈现稳中微涨的态势。建议大家不要集中出栏,这个时候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并不是什么好事。预计短期内猪价呈稳中微涨趋势。预计2017年猪价将有8个月在8元以上,不过走势会和今年不同,先低后高,全年最高价格会达到9.5元以上。

  本轮周期中养殖户补栏情绪谨慎,多以恢复产能性补栏为主,尚未出现大规模扩产情况。根据生产周期来看,能繁母猪存栏变化决定的是10-12个月之后的生猪供给,因此对应12个月后的2017年生猪供需最为紧缺,从而猪价出现高点,2017年猪价或持续上涨。

  猪价如果不能保持高价位,不断上涨的饲料成本和人工成本会压缩养殖利润,所以补栏需要谨慎,根据自己的实力来,稳打稳扎才是王道。

  母猪存栏和生猪存栏却出现双双下滑!情况十分紧急!这释放出一个强烈信号:国内的养猪产能回补量正以罕见的速度减少,远不及退养量的水平!这将直接导致未来的猪价再次走向高位。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