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市场供需偏紧 预计短期猪价稳中伴涨行情为主

生猪市场供需偏紧 预计短期猪价稳中伴涨行情为主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从目前的消费情况来看,学生已经放假,而且返乡潮已经开启,春运实际上是消费人口的转移,从本周开始,猪肉的消费将逐步向农村市场转移,二三线城市消费增加。而且北方杀年猪的消费在增加,将持续发酵一周左右,市场需求处于元旦以来的恢复过程之中。而且本周猪价的止

  从目前的消费情况来看,学生已经放假,而且“返乡潮”已经开启,春运实际上是消费人口的转移,从本周开始,猪肉的消费将逐步向农村市场转移,二三线城市消费增加。而且北方杀年猪的消费在增加,将持续发酵一周左右,市场需求处于元旦以来的恢复过程之中。而且本周猪价的止跌从昨日开始止跌反弹,卖方市场重新找回信心,屠宰企业有提量收购计划,提价与否还是要看养殖户出栏的情况。而养殖户有一定的惜售心理,等待着需求的提振以及屠宰企业提价,这几天双方都将有一定的观望心理。

  目前来看,各省份猪价涨跌互现,行情向着趋稳调整,东北猪价涨幅较大,北方部分地区市场猪源供应偏紧张,屠宰企业有提量收购计划,猪价小涨。南方部分地区有微幅下滑态势,但是涨跌幅度不大。可以看出,市场供需博弈明显,但是市场供需格局偏紧张,预计短期猪价稳中伴涨行情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