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节后猪价不断走低,2017年养猪户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节后猪价不断走低,2017年养猪户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春节过后,猪价现阶段不断走低,让许多的养殖户们担心不已。2017年到底适不适合养猪呢?2016年是养猪的黄金年,绝大部分的养猪人在2016年都收入颇丰,这也让许多人看到了其中的机遇,准备在2017年建新栏,加大存栏量。2017年到底适不适合增大养猪量呢? 一、随着环保政策

  春节过后,猪价现阶段不断走低,让许多的养殖户们担心不已。2017年到底适不适合养猪呢?2016年是养猪的黄金年,绝大部分的养猪人在2016年都收入颇丰,这也让许多人看到了其中的机遇,准备在2017年建新栏,加大存栏量。2017年到底适不适合增大养猪量呢?

  一、随着环保政策的实施越来越严厉,在禁养区和限养区以内的养猪人还是暂时别扩大生猪存栏量了,这些区域之外的养猪人可以适时的增加养殖量,2017年肯定不会像2016年这么赚钱,但是成本控制得当,预防免疫跟得上,养猪还是有一定利润的。

春节过后猪价不断走低,2017年养猪人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南猪北养

  二、国家最新的生猪养殖规划表示,预计2020年生猪养殖规模年出栏量在500头以上的养猪场占比52%,这就促使生猪养殖向规模化发展。

春节过后猪价不断走低,2017年养猪人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规模化养猪场,将会越来越多

  三、随着2018环保税的起征,养殖污染会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高效生态养猪模式将会受到极大的推广。

春节过后猪价不断走低,2017年养猪人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生态养猪

  四、随着2017年3月1日新有机肥国标的正式实行,养猪过程中造成的粪便处理,将会成为一个难题。有能力处理畜禽粪便的养殖场将会越来越受到推广。

春节过后猪价不断走低,2017年养猪人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畜禽粪便处理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