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2月猪价预计难有好的表现 但还不至于恐慌

2月猪价预计难有好的表现 但还不至于恐慌

发布时间:2017-02-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黑龙江省明水县网友反映生猪价格继续上涨,由原来7.6元涨至今天7.95元,还有上涨空间。确实前几天猪价跌幅太大,养殖户抵触情绪增加,在说也不说猪多产能过剩引起,所以这几日东北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小幅反弹。整体来看,猪价跌幅缩窄,但是北方依旧偏弱运行,南方

  今日黑龙江省明水县网友反映生猪价格继续上涨,由原来7.6元涨至今天7.95元,还有上涨空间。确实前几天猪价跌幅太大,养殖户抵触情绪增加,在说也不说猪多产能过剩引起,所以这几日东北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小幅反弹。整体来看,猪价跌幅缩窄,但是北方依旧偏弱运行,南方高价期跌势还是挺明显。

  一位山东省网友表示,目前大部分区域屠宰场销量均比较清淡,加之年后猪肉消费进入淡季,供应仍然正常,所以压价情绪较为明显。而且按照以往经验,元宵节后生猪收购工作才全面开启,在此以前猪价仍会弱势调整。行业产能已经企稳,在消费淡季中,预计2月猪价难有好的表现,但是也不至于恐慌,毕竟供应端还是不支撑大跌态势的出现的。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