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2017年猪价预计将逐步下行 但有望维持在8元的高位

2017年猪价预计将逐步下行 但有望维持在8元的高位

发布时间:2017-02-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供需变化是主导生猪价格的主要因素,所以分析今年的猪价我们依旧要从此入手。从供应端来看,能繁母猪存栏或将继续在底部震荡缓慢上行,而生猪存栏的快速恢复的可能性也不大。主要是因为环保政策的压力之下,今年很多地区依旧面临拆迁的工作,这很大程度上掣肘了产能的

  供需变化是主导生猪价格的主要因素,所以分析今年的猪价我们依旧要从此入手。从供应端来看,能繁母猪存栏或将继续在底部震荡缓慢上行,而生猪存栏的快速恢复的可能性也不大。主要是因为环保政策的压力之下,今年很多地区依旧面临拆迁的工作,这很大程度上掣肘了产能的恢复速度。而且2017年的猪价并不是直线上升的态势,加之补栏成本较高,专业育肥养殖户的补栏态势也将更加谨慎。

  但是自 2016 年初开始母猪价格其实是处于高位的,而且在高额的养殖利润的驱动下,大企业、大集团加之规模场养殖户补栏还是较为积极。需求端的变化与去年相比依旧不大,整体宏观经济也难言变动,所以说今年的猪价供应端或依旧是主导,预计 2017 年猪价将逐步下行,但有望维持在8元的相对高位上。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