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3月猪价行情跌不跌?这对6、7月猪价影响很大!

3月猪价行情跌不跌?这对6、7月猪价影响很大!

发布时间:2017-02-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3月份猪价的涨跌与否对6、7月份猪价的涨跌影响很大。如果3月份猪价跌势不明显,那么基本可以肯定6、7月份猪价的悲剧;如果3月份猪价出现了下跌,而且下跌时间比较长,那么6、7月份下跌的空间就极小,生猪价格甚至会出现涨势,或会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但是3月份猪价跌

  3月份猪价的涨跌与否对6、7月份猪价的涨跌影响很大。如果3月份猪价跌势不明显,那么基本可以肯定6、7月份猪价的悲剧;如果3月份猪价出现了下跌,而且下跌时间比较长,那么6、7月份下跌的空间就极小,生猪价格甚至会出现涨势,或会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但是3月份猪价跌不跌,业内也不能肯定。不过业内认为有跌的概率。

  一 是需求提振力度减弱。

  二 是3月份出栏的仔猪大多是去年秋季补栏,当时仔猪价格较低,生猪价格可能会比较低迷。

  但也有人认为即便有跌势,时间也不会长久,甚至在3月底会有反弹走势。除此之外,业内还特别提醒养殖户要警惕9、10月份的猪价,因为这两个月份看跌的可能性是更大的,毕竟这是出栏集中的时刻,也是产能提高效应的表现期。

  近期猪价呈现小幅上涨的态势,局部地区小幅下调。在春节前这一波上涨态势中,北方市场起到了急先锋的作用,极大的提振了养殖户对后市的看涨信心。但是,在接下来一段期间内,南方生猪市场行情将代替比方成为主力军,后市南方生猪价格的涨势将逐渐坚挺。

  现在北方生猪均价已经接近8.5元,而且震荡态势频繁,可以说在需求提振不足的情况下,仅凭天气和压栏支撑,猪价难以继续上涨。而南方市场接下来面临的是腊肉制作的开启,需求端将持续发力,这将打破之前供需僵局的态势,补涨态势逐渐明显。继而有望带动全国的猪价,北方猪价虽难涨,但也不会跌,待杀年猪行情来临之后,全国普涨态势有望出现。同时,养殖户一定要保持正常的出栏节奏,切勿集中压栏积压风险。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