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连续回落 平均每50公斤生猪出场价格810元

猪价连续回落 平均每50公斤生猪出场价格810元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我市生猪出栏价格自2月初开始连续下跌,目前猪肉消费处于淡季,预计短期内生猪市场或将持续稳中下跌的态势。 根据市物价局对生猪价格监测数据显示,3月15日,全市平均每50公斤生猪出场价格810元,较上周(3月8日)的835元下跌2.99%,较回落前(2月1日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我市生猪出栏价格自2月初开始连续下跌,目前猪肉消费处于淡季,预计短期内生猪市场或将持续稳中下跌的态势。

  根据市物价局对生猪价格监测数据显示,3月15日,全市平均每50公斤生猪出场价格810元,较上周(3月8日)的835元下跌2.99%,较回落前(2月1日)的910元下跌10.99%。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受春节前集中出栏以及节后生猪需求进入淡季,加上各地纷纷加大猪场清拆力度,大量生猪提前出栏,市场供应增加影响。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