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平稳调整的态势,供需博弈猪价涨跌两难

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平稳调整的态势,供需博弈猪价涨跌两难

发布时间:2017-04-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平稳调整的态势,供需博弈猪价涨跌两难。屠宰企业方面来看,目前主要以采购大猪为主,而如今猪市超重猪供应充足,屠宰企业继续压价逼量。但是适重猪源紧缺,所以压价也不敢太放肆,压价空间有限。 天气较好生猪调运活跃,但是南北价差缩窄,也影响着生

  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平稳调整的态势,供需博弈猪价涨跌两难。屠宰企业方面来看,目前主要以采购大猪为主,而如今猪市超重猪供应充足,屠宰企业继续压价逼量。但是适重猪源紧缺,所以压价也不敢太放肆,压价空间有限。

  天气较好生猪调运活跃,但是南北价差缩窄,也影响着生猪调运的活跃度。就屠宰压价而言,个别低价地区受挺价影响被迫提价收购,但是大部分地区仍持续压价。现在市场猪肉消费仍处于淡季,而且猪肉销售疲软持续,终端消费掣肘猪价反弹。生猪陆续释放出栏,猪价缺乏利好提振,预计短期仍以稳定为主。另外近来部分地区有口蹄疫疫情的散发,养殖户一定要做好饲养管理和疾病预防等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