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国内猪价行情走低 养猪市场无利好支撑 企业继续压价

国内猪价行情走低 养猪市场无利好支撑 企业继续压价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延续下跌走势,跌势有所扩大。 东北、华北:整体回落。东北回落,外调大车价格偏低,暂无优势,本地企业收购顺畅且体重较大,有继续压价意图。华北回落,除消费疲软外,收购猪源体重较大,并且供应充足,企业压价。 华东、华中:整体回落。山东、

  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延续下跌走势,跌势有所扩大。

  东北、华北:整体回落。东北回落,外调大车价格偏低,暂无优势,本地企业收购顺畅且体重较大,有继续压价意图。华北回落,除消费疲软外,收购猪源体重较大,并且供应充足,企业压价。

  华东、华中:整体回落。山东、河南整体回落,养殖户出栏积极性增加,但体重偏大,养殖户信心逐渐消失,屠宰企业或继续压价。苏皖、两湖回落,市场大体重肥猪占比较大,并且由于消费不佳,消化速度相对缓慢,价格弱势。

  西南:小幅回落。四川养殖户出栏积极,外省猪调入量有增加,消费疲软,呈现供大于求,屠宰企业仍有压价意向。

  整体来看,在消费疲软的影响下,屠宰企业继续压价,市场猪源供应充足,屠宰收猪基本无难度,导致多地猪价出现回落。北方猪价普降,南方部分地区继续回落,猪价的跌幅在0.1-0.2元/公斤左右。目前市场猪源供应充足,但多为大体重猪,消费需求不佳,企业压价意向强烈。但短期来看,猪价已经跌至一年半的低点,养殖户对低价有一定的抵触情绪,而且在五一之前,市场的消费和供给很难有太大变化,市场供需博弈状态延续,所以猪价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短期稳中伴小降行情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