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市场供需格局偏宽松 猪价不断创新低

生猪市场供需格局偏宽松 猪价不断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本周生猪价格再次以跌势为主,而且截止到昨天猪价继续向下突破,已经跌至15.05元/公斤的低点,猪价呈现出南北方全面下滑的局面,跌势再次加快。目前市场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养殖户出栏大猪猪源较多,随着生猪价格的持续下滑,二次育肥的养殖户生猪出栏量增加,加之需

  本周生猪价格再次以跌势为主,而且截止到昨天猪价继续向下突破,已经跌至15.05元/公斤的低点,猪价呈现出南北方全面下滑的局面,跌势再次加快。目前市场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养殖户出栏大猪猪源较多,随着生猪价格的持续下滑,二次育肥的养殖户生猪出栏量增加,加之需求依旧疲软,屠宰企业不断继续压价而且加大了压价的力度,本周以来生猪市场整体呈现供需格局偏宽松的状态,导致猪价不断创新低。

  虽然我们认为4月份利空会出尽,5月份猪价有盼头,但是恐怕市场的供需格局难有较大的改变,反弹的力度还难以确定,但猪价已经跌至低点,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预计将以震荡小跌行情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