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业内认为后期猪价行情的隐患早已埋下

业内认为后期猪价行情的隐患早已埋下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首先从经济规律来看猪价下跌是市场的选择,也是价格规律的必然运行轨迹,更是不可逆的猪周期的运行轨迹,猪价经历过高峰之后必然会逐渐进入低谷,所以现在生猪市场正在经历着下行的趋势,不要在继续想着逃脱,应该要理性的面对并且能够规避风险。 现在生猪价格保持下跌

  首先从经济规律来看猪价下跌是市场的选择,也是价格规律的必然运行轨迹,更是不可逆的猪周期的运行轨迹,猪价经历过高峰之后必然会逐渐进入低谷,所以现在生猪市场正在经历着下行的趋势,不要在继续想着逃脱,应该要理性的面对并且能够规避风险。

  现在生猪价格保持下跌,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首先是需求处于疲软期,其次是今年春天标猪存出栏情况显然大于去年同期,而且现在养殖户正在积极的出栏大猪、牛猪,屠宰企业趁机压价。另外,还有一个隐患,而这个隐患从猪价高峰起就已经埋下了,本轮上涨猪周期长达两年之久,养殖户资金链修复,加之饲料原料价格较低,导致养殖户养压栏惜售、养牛猪情绪增强,一旦猪价进入跌势,这部分产能只会让跌势加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